鳄晚.

退 “望你无恐无忧,望你轻歌悠扬。”

【何尚】如果可以

ooc

 

/.

 

今天是星期五,尚九熙准备出去写生,可出门没看天气预报,刚画到一半突然下起了大雨,尚九熙没拿雨伞,只好拿着写生的材料往附近的便利店跑去。

 

“欢迎光临”便利店里的自动感应装置响起电子女声,站在店里的便利员听到声音也转过头。

 

“欢迎光临,请问你需要什么?”那个男人声音出奇的温柔,魅惑众生的狐狸眼朝他弯了弯眼角。

 

尚九熙有些发愣,但立马反应了过来“外面雨有些大,我进来躲躲雨”说完冲他微微一笑。尚九熙看着窗外的雨微微的有些出了神,“你好,给,热牛奶。”尚九熙有些震惊,冲他拜拜手。

 

“我没买啊,是不是送错了?”

 

“没有,送你的,在外面淋了雨,喝杯暖的暖暖身子”何九华冲他笑了笑。

 

 

尚九熙坐在窗边手里握着热牛奶,何九华在商品架上收拾货品,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。尚九熙望着何九华有些出神,脑子一抽在画板上画下了何九华。“唰唰唰”画笔在画板上画着,画上的人物也渐渐有了雏形。

 

“给送你的。”尚九熙把画板上的画拿下朝他一笑,“这就当是你请我喝牛奶的报酬了。”


“谢谢,但是外面雨还在下,给你把伞吧。”何九华接过画,转身又把一把伞塞进尚九熙的怀里。

 

“这,我,要不你啥时候有时间我把伞还你?”尚九熙接过伞一脸受宠若惊。

 

“我什么时候都可以,加你微信吧。”何九华掏出手机,加上尚九熙微信,“你叫企鹅-熙?哦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何九华,人可何,七八九的九,中华的华。”

 

“我叫尚九熙,时尚的尚,也是七八九的九,康熙的熙,我看到你好友申请了。”说着通过申请。

 

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尚九熙向何九华招手。

 

外面还是依旧下着雨,拿着何九华的伞的尚九熙心里弥漫着甜甜感觉。

微信:

企鹅-熙:你好,我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。

企鹅-熙:我看了一下,我这周六有时间,在那个安桐路的那个公园,那个大梧桐树底下,我把伞还你成不?

何:ok,下午三点见。[狐狸wink jpg .]


未完。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