鳄晚.

退 “望你无恐无忧,望你轻歌悠扬。”

【何尚】抱抱 8

从小缺爱尚九熙and阳光何九华

没有副cp只想好好写他们,他人感情均友谊向

单向救赎

老套情节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至少,我得成全我自己。”


8


/.


尚九熙回到宿舍的时候碰见了另外的一个舍友。


“你就是新来的舍友吧,我叫许博文,许愿的许,博学的博,语文的文,你好。”许博文看见尚九熙进来,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
“你好,我叫尚九熙,时尚的尚,七八九的九,康熙的熙,你好。”尚九熙也礼貌性回了回去。


“这个铺是那个秦霄贤的,这个床铺没人,咱寝室拢共就仨人。他应该还没吃完饭,那男的长得还挺瘦的。”许博文向尚九熙介绍,“我先走了。”


尚九熙把餐具一放,也走了。


“扣扣扣。”尚九熙下楼敲响何九华宿舍的门。


“你来了,正好我也要走,走。”尚九熙突然感觉上学的时候有个伴还挺好的。


“恩,走吧。”



下午的课上完,剩下的就是最后一节班会课了。在这节课上龚杰开始选班委了,一个月试用期,一个月之后再次票选,踢掉哪个换哪个完全民主投票。


“咳咳咳,安静。”龚杰在台上喊着,“我拿了个箱子,想当委员就上来自我介绍,说自己有什么特长,大家就是写个纸条写自己投谁,都听清楚了没?”


“听—清—楚—了!”


“来班长谁来当?”龚杰在上面喊。


“老师我来吧。”在下面有一句清脆的女声响起,老师向下面看去是个女生,“那你来自我介绍吧。”


那女孩在台上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,一场介绍下来就没有再举手的人了,龚杰见此情景道“那就由我们谢旧依来担任班长了。”场下的人按例鼓掌。


接下来就是副班长张艺菡。在下面的尚九熙仔细看了好几眼,又问了身边的人,才相信她是女的,按尚九熙的原话说是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有一丝阴柔之美的男生。


体委是王思水,黑黑的,差不多有170左右,文艺委员李秋韵是一个看起来比较斯文的女孩,带着个银丝眼镜,劳动委员叫朱耀祖,光宗耀祖,剩下的课代表就由各科老师选取了。


“来学习委员谁来?”龚杰在上面喊,下面无人回应。突然一道声音响起


“老师我吧。”往下一看是尚九熙举起了手,“那行,来介绍一下你自己。”


尚九熙站在讲台上,“我叫尚九熙,来自辽宁抚顺,会二人转,在初二的时候得了国内特等奖,自愿保送的这,在报送后的时间也把高中的一些知识学了,大家有什么不会的题也可以问我,我很乐意帮助大家,我认为我因该是当之无愧了,如果有人能说出比我更厉害的话,我自愿退出。”话音末了,全场都是对他的赞叹。毫无疑问,他夺得学习委员一职。


但何九华的当选过程是极为坎坷的,具体有多坎坷可能是读的磕巴,唱票发现少了一票,又一次算下了又少了两票,其实是有人没投。老师让他们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输,三局两输!运气方面实在是不太好的何九华成功当上了记录委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博文出现(get 新角色!)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