鳄晚.

退 “望你无恐无忧,望你轻歌悠扬。”

【何尚】抱抱7

从小缺爱尚九熙and阳光何九华

没有副cp只想好好写他们,他人感情均友谊向

单向救赎

老套情节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切都好像是在为多年以后的一个恍惚在埋伏笔。”


7


/.


“行,铺的毯子是新晒,一个月晒一次。有啥不适应的及时跟我说啊。”王阿姨在宿舍底下里向尚九熙嘱咐,“那我先走了啊。”


“行,两周回来一次,拜拜。”


尚九熙拿着手里407的钥匙,坐在宿舍的凳子上,寝室是上床下桌,宿舍总共四个人,厕所也有,可以在寝室洗澡,总体感觉不错。请的是上午的假,零零散散收拾了一下差不多就十一二点了,拿上饭卡就走向食堂。


“早上咋没见你人影呢?”尚九熙在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碰见了何九华,他有些惊异的问。


“我今早上去了趟宿舍。”尚九熙也没有隐瞒,随口说了句。


“你去宿舍?不是,你住宿舍了?搁家住着多舒服啊?”何九华显然对尚九熙这个回答感到惊讶。


“哦,我自己要求的,早上起不来。”尚九熙手上还晃着饭卡。


“你…算了,学霸的世界我这个学渣不懂。”何九华叹了口气。


“那你那个寝室的?”


“我407,你呢?”


“304就差一个层。”


“到了,一层二层?”


“二层吧,一层的饭感觉都不太好吃。”


“那走。”



“说实话斯,你老家斯,在哪的呀?”


何九华因为吃了口尚九熙的菜辣成这样,吃之前尚九熙对何九华郑重的提问,“你能不能吃辣?”得到的答案是何九华那可以说是敷衍的回答“我堂堂北京四九城长起来的还能怕着?!”事实的事实是    何九华真的怕。怕的还不轻。


“我老家辽宁抚顺特产麻辣拌。”尚九熙平静吃着碗里的全是辣子的辣子鸡丁,“哝,来的时候买了瓶巧克力牛奶,喝了解解辣。”


“斯哈斯哈,真斯辣哈,但还是没有我辣。”何九华说着做了个非常妖娆的动作。


尚九熙表示辣眼睛“还喝不喝你奶了?”尚九熙尚九熙上手准备把奶抢过来。


“不是,给了就不能还回去了。”何九华拧开盖子对着瓶口就舔了两下。


“你恶不恶心啊,我靠。”尚九熙对着何九华骂到。

“你骂我嘤嘤嘤。”何九华欲哭无泪的表情。



“吃完了没?”尚九熙问道,“吃完了就回去,走吧。”


“行,走吧。”何九华收拾餐盘起身离开。



“那我先回我宿舍了?”尚九熙对何九华说道。


“成,我先回去了,一会教室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人们,我想加副cp了,男男,结局be,竹马,单向暗恋,或者就是暧昧,朋友以上恋人未满,我想写,人物下篇会出来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